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认真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开封市统计局提前发出通知,作出安排,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等途径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居家同事和家人一起看,教育引导青少年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国家发展,持续在青少年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完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会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将逐字逐句读、融会贯通悟,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