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举行系统2022年“健康你我他 喜迎二十大”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8日上午,开封市统计系统2022年“健康你我他  喜迎二十大”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市直综合办公区举行。省统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保安、省统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郑迎波出席并祝贺,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娣致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主持,活动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宣布健身活动月启动,市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36-2206201A311523.jpg

     开封市统计系统2022年“健康你我他 喜迎二十大”健身活动月共举办7个团体项目,赛事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月底。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的举行,目的是吸引带动统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健身中来,让运动健身成为一种生活理念、生活方式、生活习惯,在全系统掀起新的健身热潮。

36-2206201A3444S.jpg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把健身活动融入到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以强健的体魄,快乐的心情,积极的态度,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统计力量。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