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系统“健康你我他 喜迎二十大”健身活动月

来源: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加强机关体育文化建设,展示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风采,彰显追梦与奋斗的时代新气象,形成蓬勃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全市统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系统“健康你我他 喜迎二十大”健身活动月。

36-220F51A631W0.png

    时属高温酷暑,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本次健身活动月组织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3人篮球赛、健步走、拔河、双升、飞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进一步掀起统计系统全民健身的热潮。

 36-220F51AFM45.png

    此次“健康你我他 喜迎二十大”健身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是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思想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干部职工强健的体魄,培养了爱党、爱国的集体主义精神,建设了一支强健而高素质的统计队伍。又是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体魄、形成热爱运动、崇尚文明生活新风尚的重要举措;更是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努力开创开封统计事业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集中宣誓。

36-220F51AI3U2.png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