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0月11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36-22101G53321I6.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娣,局党组成员王彦峰,局总经济师闫朝岭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竞赛活动。

36-22101G5334G46.png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试题形式有单选、多选、填空、简答四种题型,试题以党史、党章、党规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类全会精神《报告》等为基本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知识竞赛活动现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展现了统计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6-22101G53405329.png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党章党规党史,强化党性教育,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