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关于举办系统2022年“健康你我他喜迎二十大”健身活动月筹备会

来源: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开封市统计系统2022年“健康你我他 喜迎二十大”健身活动月筹备会在市统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出席会议。

36-2206061JH4L6.png

    首先,陈德峰同志宣读了《开封市统计局关于举办系统2022年“健康你我他 喜迎二十大”健身活动月的通知》(汴统〔2022〕18号)文件(以下简称《通知》)。

    随后,陈德峰指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加强机关体育文化建设,展示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风采,彰显追梦与奋斗的时代新气象,形成蓬勃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全市统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激发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统计系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各县区统计局、市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单位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以及健身活动月组委会的具体安排,认真做好本次健身活动的各个阶段工作,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此次健身活动。

    会议期间就其他事项工作,县区统计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广泛磋商。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