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开封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视频会议,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纲领、总指引、总动员。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锚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深刻领会“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和“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重大部署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争先创优 干,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全市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持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统计力量。

    各科室负责人、副科长列席会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