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国家统计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市统计局按照省统计局通知要求,组织收看全国统计系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直播课,聆听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研究员曲青山的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市统计局在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视频会议。

    讲座中,曲青山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5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表示,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通过观看学习,与会同志表示,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为我们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很好的辅导,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为下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素材。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砥砺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贡献统计力量,勇做新时代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