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动态

深入学习二十大 统计有话对党说(一)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为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统计力量,诠释统计人的忠诚、干净、担当深刻内涵,勇做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 统计有话对党说”系列活动。

图片2.jpg 

机关纪检 崔国强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作为开封统计局机关纪检负责人,要在学思践悟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从而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哲理,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没有等来的精彩,只有拼来的辉煌,站在新的起点,我将更加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统计事业的伟大实践中,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使开封市统计局全国文明单位“金字招牌”擦得更亮、成色更足。

图片3.jpg

普查中心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按照市统计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我们普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二十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我们从思想上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统计工作者,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统计工作上去,进一步强化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努力提升统计源头数据质量,积极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和社会需求,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不断贡献统计力量。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