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动态

深入学习二十大 统计有话对党说(二)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为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统计力量,诠释统计人的忠诚、干净、担当深刻内涵,勇做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 统计有话对党说”系列活动。


 图片2.jpg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牛广宇

 

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作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我要把学习新思想新理念作为加强学习的第一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局机关党委将继续秉持以高质量党建促统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持续打造富有统计特色的党建品牌,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政治能力,赓续红色血脉,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为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统计人的青春活力。


 图片3.jpg

第一党支部书记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的工作报告,激动人心。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及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支部书记,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年党员作为新征程上的先锋队、主力军,要不断学习、锤炼本领、提升素质,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图片4.jpg

第二党支部书记 刘琼杰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作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学习、锤炼本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一轮疫情来临时,我们坚守岗位,主动担当,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196小时。作为工业统计科科长,带领全科积极作为,笃行不怠,充分发挥统计调查、统计分析、统计监督三大职能作用,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图片5.jpg

地调队党支部书记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我们要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对形势任务分析判断上来。作为开封市统计局地调队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全队干部职工反复学习研究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及有关会议精神,力求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同时,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这是学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根本保证,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图片6.jpg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  王拥军

 

通过收听收看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及主要精神,深受振奋和感动。作为市统计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我要从报告中汲取丰富的思想滋养,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做增添正能量的螺丝钉,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远跟党走。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