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单位简介 > 法律法规

市统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5月7日,市统计局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篇章《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曲金平,及其他班子成员、副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执法监督科科长、法律顾问刘迎春进行了领学,并结合统计职责阐述了重点要点。

刘芳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依法统计及依法治统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用统计执法监督来保障数据质量,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