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单位简介 > 法律法规

市统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之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市统计局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篇章《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亚鹏、副组长胡晓玲,及其他班子成员、副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统计执法监督科科长、法律顾问刘迎春进行了领学,并结合统计职责阐述了重点要点。

刘芳强调,“木无本则枯,水无源则竭。”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一切法律的立法依据和根本遵循。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首先要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今年是“八五”普法推进之年,也是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和统计法治意识。

12.jpg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