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公示公告

开封市统计局关于表彰2013年度优秀科室的通报

来源: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汴统〔20145

各县、区统计局,市局各科、室、中心:

2013年是开封抢抓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实验区建设机遇的关键一年,我局紧紧围绕全市持续求快总基调,增强统计预测预判预警能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群众的认可。为表彰先进,促进工作,市局党组决定对局办公室等7个先进科室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科室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各科室和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先进科室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争创优秀科室,努力开创统计工作的新局面,为开封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向全省新兴副中心城市迈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3年度开封市统计局优秀科室名单(7个)

             开封市统计局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一日

附件:2013年度开封市统计局优秀科室名单(7个)

办公室(财务室)

综合科

核算科

贸易科

普查中心

能源科

地调队综合科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