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公示公告

开封市统计局关于开封市第一届“最美统计人”评选结果的通 报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各县、区统计局,市地调队,市局各科、室、中心:

开封市统计局文明办在局党组的直接领导下,认真组织开展了开封市第一届“最美统计人”评选活动,全市各级统计部门积极配合,形成人人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经过县区局和市局推荐、微信投票和市局班子成员投票三个环节,综合评定,评选出梁羽等6名同志为我市第一届“最美统计人”,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继续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全市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先进,查找不足,积极工作,开拓创新,为全市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和建设“四个开封”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获得荣誉称号的人员名单

                                     开封市统计局

            2017523

附件:获得荣誉称号的人员名单

姓  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梁  羽

 杞县统计局副局长

刘淑敏

 禹王台区统计局科员

刘  婷

 通许县长智镇统计站站长

西丙银

 尉氏县邢庄乡统计站站长

王  峥

 市统计局投资科科长

张艳丽

 顺河区东郊乡统计人员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