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开封市统计局欢迎您!  现在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公示公告

庆祝祖国70华诞. 我与统计共祝福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神州歌盛世,富强耀中华。2019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的又一个盛事之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华诞隆庆之年,是改革开放迈上新征程的全新起点之年!是14亿中华儿女都为之自豪为之鼓舞的盛诞华年!

   有目共睹,建国70年来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同身受,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的生活经历了日新月异的改变!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70年的发展、四十年的革新,综合国力的逐步增强使中华民族在新世纪昂首阔步于世界民族之林!美好的憧憬变为幸福的现实,辉煌的成就不断迎来举世的瞩目

   七十年发展雨已滋千处绿,中国梦的春风已欲染万山红。作为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不计个人荣辱得失,矢志奉献社会,立志报效祖国。作为一名为祖国发展默默无私奉献的统计人,更应该兢兢业业、忘我工作、为祖国蒸蒸日上的发展添砖添瓦、奉献青春和热血!

   70年风雨兼程,70载荣耀辉煌。统计事业也在祖国的阳光雨露哺育下,取得不平凡的发展业绩。

   国是家的国,家是国的家,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阖家团圆之际,市局文明办号召全局干部职工,面对热爱您的家人和心中挚爱的祖国大声说出您的爱,以表达我们统计人对祖国母亲和家人的由衷感谢、赞美之情!

                                           开封市统计局文明办

                                              2019年1月28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