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壮志豪情抒初心 歌声嘹亮照征程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4日上午,开封“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市大众剧场举行。开封市统计局48名干部职工组成合唱团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和排练,市统计局参赛同志热情高涨,不惧辛苦,以整齐统一的着装姿态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亮相舞台,展现了统计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随着激昂的钢琴伴奏响起,同志们对祖国的热爱和歌颂祝福祖国的激情被迅速点燃。大家深情歌唱,“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70载风雨征程,70载沧桑巨变,歌声激昂有力,回荡在整个剧场。统计人用深情的歌声重温了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用歌声化作祝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用歌声回顾历史,以初心寄语未来。此次活动,唱出了统计系统对党的忠诚本色和奋勇担当的精神,展示了统计人的昂扬激情和爱国热情,激励着统计人用热情点燃心中的红色火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行列之中。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