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召开9月份全市经济运行研判会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9月份全市经济运行研判会,分析了8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市地调队队长韩辉,副调研员范宪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主持。各县区统计局局长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统计局局长重点围绕前三季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进行了汇报;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全市及相关县区在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高本山边听汇报边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振信心、积极作为。要克服困难,坚定不移完成各项既定工作目标。二要夯实基础、把握趋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三要抓住重点、认真研判。密切关注前三季度GDP核算工作。四要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在实现好前三季度工作目标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