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聚一堂话重阳·迎盛世庆华诞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9月30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邀请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同庆重阳佳节,共话统计发展。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同志出席本次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同志主持。我局离退休干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首先观看了创国家级精神文明单位的纪录片,更加深刻了解了开封统计事业的发展历程。随后,高本山局长就统计队伍建设、人员素质、统计业务工作、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等方面向老干部进行了介绍,对老干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最后,原局长于善河作为退休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开封统计工作的发展有目共睹,作为退休干部我们骄傲而自豪,今后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开封统计事业发展。
    会后,老干部们参观了市统计局的办公环境。看到机关走廊里的各项成就展览、活动纪实,老干部们纷纷赞叹:统计工作今非昔比,取得了长足发展。统计系统人才济济,身为统计系统的一员感到无比的自豪。
    通过这次座谈会,让退休老干部们真情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组织的温暖。老干部对局党组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一致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继续支持统计工作,继续为统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再做贡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