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一行视察全市统计工作

来源:开封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全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赴祥符区西姜寨乡统计工作站、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统计局和市统计局,对各级统计机构的办公环境、人员配置、业务开展等进行了视察。
    在实地视察结束后,在市统计局进行了工作座谈。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周群主持。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围绕统计的三大职能和基本任务,从统计调查任务、数据采集、分析研究、提供服务、监测预警、法治建设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视察组成员先后发表了意见建议。

      
    最后,翟中州副主任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干好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统计人的应有使命担当,肯定了今年以来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统计人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尤其是对市统计局以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提升统计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基层统计队伍建设,解决薄弱环节;二是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三是研究新情况新问题,适应“三新”经济。针对翟主任及视察组所提的意见建议,高本山表示,将认真接受翟主任和视察组的意见建议,全面提升全市统计工作的整体水平,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