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如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讲党课

来源:工业科|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根据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4日下午,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同志以《如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题,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总统计师杨文娣围绕如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个方面深入谈起,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杨文娣同志指出,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及新中国史的学习和领悟,才能“悟好初心”;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有自我革命的勇气、永葆斗争精神,才能“守好初心”;要补足精神之钙、保持一股精气神、练就过硬本领,才能“践好初心”。最后,杨文娣同志结合最近工作情况,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和发扬全国文明单位的精神风貌。二是抓住当前机遇,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整体素质。
    总统计师杨文娣的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引人深思,与会党员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要抓住局机关为全体党员提供的良好学习平台,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提升自我,不忘初心、迎难而上,续写统计时代新篇章。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