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莅临尉氏县进行高新技术企业专题调研

来源:尉氏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掌握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状况,2019年11月7日,开封市统计局社会科技科对尉氏县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专题调研。 
    开封市统计局社会科技科孙宇科长一行先后来到了河南省金久龙实业有限公司、尉氏县久龙橡塑有限公司、河南昊昌精梳机械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通过到企业研发部门实地查看、翻阅研发台帐,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技术研发情况、中美贸易战及环保专项治理对企业生产的影响情况等,倾听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重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动态,掌握企业对研发加计扣除政策的真切感受、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而了解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政策执行过程中的亮点和难点。

调研组一行在尉氏县久龙橡塑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座谈


调研组在河南省金久龙实业有限公司查看企业研发台账及辅助账


调研组一行参观河南昊昌精梳机械有限公司的精梳成套设备研发中心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