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三季度数据联审会议

来源:贸易科|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开封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三季度数据联审会议。市局贸易科工作人员及各县区主管局长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贸易科科长王彦峰传达了全省贸易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三季度数据联审会议精神,对优化报表指标及制度修订的原则、经济普查数据的修订、全省数据情况、年度入退库工作、企业规范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就今后一段时间全市贸易专业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各县区就当前的形势,要统一思想、加强认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而后,贸易科颉子嘉对2019年统计年报和2020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的修订内容及有关问题做了说明,同时就全市数据联审中关于数据质量的各项指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通报。孙晓通报了年度法人单位入库、退库情况及审核材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布置了大个体年度入退库审批工作等。
    最后,各县区就当前的消费品市场及今后全市贸易统计的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