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进单位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进单位活动,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老师、高级营养师赵梦进行现场授课,帮助全局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提高职工健康文明素质,倡导高质量健康生活。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首先赵梦老师深入浅出地对紧急救护知识进行了讲解,现场演示如何进行心肺复苏按压施救,并对职工演练动作点评说明,让大家对急救知识有了深刻的记忆;随后介绍了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由大气污染、装修污染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多种多样,应通过佩戴口罩、室内种植绿色植物等方式减少污染对身体的危害;最后对职业病相关健康知识进行了讲解,依次介绍了肩井穴、关元穴等养生经络穴位,现场对职工代表进行了穴位理疗,生动活泼地给大家上了一堂健康教育课。
    此次活动强化了干部职工防病胜于治病的健康生活理念,对形成户外运动与健康饮食相结合的生活方式提供科学指导,从自身做起,影响身边的家人、朋友,共同提高自我保健水平。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