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2019年开封市统计系统“工会杯”统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7日,由开封市总工会、开封市统计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开封市统计系统“工会杯”统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开封市金明小学成功举行。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文娟到场进行了巡视,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组组长王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陈德峰分别作为主考、巡考和副主考陪同巡视。
    本次竞赛自今年5月份开始筹备以来,历时近半年,经过宣传、报名、预赛等环节,从各县区统计局、各基层统计机构及有关从事统计工作的人员中选拔业务精英参加本次“工会杯”统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决赛分综合核算统计、工业能源统计、贸易服务业统计、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农业统计五个工种,共178人参加。决赛前,选手们还进行了十分钟的“豫工惠”网上练兵。开考的哨声吹响后,考场上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王文娟对本次统计职业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推动形成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社会风尚的有效载体,也是作为提高职工素质、提升服务质量、促进企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开封市统计系统开展的职业技能竞赛充分展示了统计系统的行业特色,有效地促进了统计系统技能人才的培养和提升。”
    高本山对王文娟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参赛选手认真比赛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比赛中,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组组长王芳、副组长胡晓玲对决赛全过程进行了考风考纪监督,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院勇军到场进行了竞赛指导。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