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开封市统计局欢迎您!  现在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局统计报告再获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的肯定性批示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继11月5日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对第21期统计报告《前三季度怎么看 第四季度怎么办》作出肯定性批示后,于11月20日对第23期统计报告《前十月态势良好 十一月至关重要》作出肯定性批示。批示内容:“分析很有价值,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该篇报告分析了前十月开封市经济发展态势,预测预判了十一月经济走势并提出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
    市领导的批示,是对市统计局统计分析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市统计局将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统计分析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优质的统计服务。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