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11月份全市经济运行研判会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开封市统计局召开11月份全市经济运行研判会,分析了10月份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研判了11月份及全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市地调队队长韩辉,副调研员范宪平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主持会议。
 
       会上,工业、贸易、乡村经济、普查中心、投资、核算、综合等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先后进行了发言,对10月份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对1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年经济走势进行了预测预判。
 
       高本山边听汇报边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紧盯全年保预期。要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下一步不仅要紧盯1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还要对照年度目标,盯紧全年经济运行情况,为全市实现年度预期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二要紧盯全省保态势。作为宏观经济运行监测部门,我们不仅要研究本市经济运行情况,还要研究全省乃至全国经济的基本走势,这样有助于精准把握全市经济运行态势。三要紧盯入库强后劲。要牢固树立“抓入库就是抓基础”的工作理念,充分利用好年报第二批入库机会,做到应入尽入,为全市经济持续平稳发展增添新动能。四要紧盯部门强支撑。要盯紧盯牢各项部门支撑指标,增强经济指标之间的匹配性和协调性,为今年后两个月全市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为全年实现完美收官和明年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