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积极参加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11月22日,市统计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了我市统一开展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森林开封,绿化美化家园。
       上午9点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带领参加活动人员到达义务植树活动地点——龙亭区柳园口乡梅庄社区以北开柳路以西的柳池储备林区域。来到我局的植树地点,大家就投入到植树劳动中,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扶正踩实、有的浇水,大家配合默契,认认真真地栽下一棵棵树,植树结束后,大家又参加了“创国家森林城市,建生态绿色家园”主题签名活动。
       这次义务植树的地点,是我市重要水源地柳池水源涵养林的一部分,选择在这里植树造林对于提升周边环境质量,涵养水源,改善水质,保障市民饮水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