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禹王台区统计局参加全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左莹莹|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日上午,禹王台区统计局参加禹王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决赛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意识形态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史党规党纪等相关知识内容进行。在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四个比赛环节中,统计局代表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对、发挥出色,最终荣获此次知识竞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寓教于乐的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提升了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率。我局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让政策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