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12.4宪法日” 法制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扎实开展“七五”普法,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市统计局以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和12月8日《统计法》颁布纪念日为契机,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坚持依法统计”这一主题,广泛开展国家宪法日暨统计法制宣传系列活动。
    为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市统计局制定了《2019年开封市统计局“12·4国家宪法日”暨统计法治宣传活动方案》,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统计法为重点,通过编印《统计法宣传手册》、宣传资料,在“美篇”推送宪法宣传图文、观看法治教育短片,以及送法进机关、扶贫村、帮扶社区、企业、从业人员,机关干部统计法测试等方式,广泛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出了网上线下宣传法,村民居民齐学法,机关企业遵守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拓宽渠道,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统计法制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意识和统计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全市统计系统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能力和水平,为依法治统和建设法治开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