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寒寒冬日 暖暖人心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局班子成员刘芳、杨文娣、范宪平,在局文明办的陪同下,来到市中心医院看望并慰问12月见义勇为“中国好人”赵进前。高本山将筹集到的善款和生活用品交到了赵进前的妻子宋美手中,并与她进行深切交谈。了解到赵进前的家庭情况,他表示,这种舍己救人的正能量值得我们学习,祝愿好人早日康复,并叮嘱宋美要照顾好身体,眼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相信通过各方努力一定能战胜。
    据了解,来开封打工十余年的驻马店市平舆县人赵进前,为救一名3岁男童,从高房坠落身负重伤。目前,赵进前仍在住院接受治疗,高昂的医疗费用,让原本贫困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获知赵进前先进事迹后,开封市统计局文明办迅速对全局干部职工发出献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局自愿捐献爱心,募集资金帮助赵进前渡过难关。
    赵进前的先进事迹值得我们深深思考和学习,他舍身救人、勇于奉献的社会主义正能量感动着这座古城,也温暖着这个冬天,相信他见义勇为的品质定会春风化雨,在全社会永远传递,鼓舞着和滋润着每一个人的心田。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