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携手义工协会助学捐赠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10点,伴随着凜冽寒风,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了“开封市统计局携手义工协会助学捐赠仪式”。开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芳,办公室主任杨坤等5人,义工协会相关同志及曲兴镇第一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捐赠仪式由曲兴镇第一初级中学苗校长主持。刘芳副局长代表开封市统计局将沙发、椅子等办公物资赠与学校,她表示:和谐社会需要互相帮助,和谐校园更需要大家的努力,我们带着小小的心意来到这里,希望孩子们可以在优美的环境里茁壮健康成长,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栋梁之才,更希望日后大家学有所成,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身边和社会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更好的回报社会。对此,苗校长也表示虽然身处寒冬,但内心却满是温暖,感谢开封市统计局捐赠的办公物资,学校也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乡村教育振兴不懈努力。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赠活动不仅是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更多的是对教育事业及乡村振兴的关心和责任心。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相信社会各界通过多种形式参与教育建设,将对教育水平及硬件设施提供更多有力保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