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2020年元旦献辞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2020年元旦献辞

开封市统计局局长  高本山
 
    春晖永绽,万象更新。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开封市统计局,向全市广大统计工作者,向全市统计系统的离退休老干部,向全市统计调查对象和关心支持统计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9年,是统计部门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的一年。我们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就。一年来,开封统计系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更加扎实;认真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各项统计调查任务;加强分析研究,向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统计服务;加强监测预警,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法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全市统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强基固本,实干出彩。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统计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统计法》赋予的职能和使命,按照“抓基层、强基础、练好基本功”的“三基”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不断提高统计能力、统计数据质量和政府统计公信力,充分发挥统计“信息窗”“参谋部”“晴雨表”的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添彩。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祝愿统计事业更加发展兴旺!
    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幸福安康!

   2019年12月31日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