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顺河区统计局召开劳资年报会

来源:顺河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1月2日,顺河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区劳资年报与2020年劳资季报会。区统计局王琨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各乡、办事处、集聚区负责劳资统计业务人员十余人。
    会议主要针对劳资年报的工作进行讲解与分析,要求各单位在劳资业务开展过程中实事求是,不瞒报、不漏报,将工作中每一个步骤做到认真负责,更高效地完成年报工作。另外会议列出了2020年劳资季报的具体工作内容与时间安排。
    此次劳资年报业务培训是顺河区统计局推进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顺河区统计局将继续加大统计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统计综合服务水平。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