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节前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开封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了让帮扶村每个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暖意融融的新春佳节,1月16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带领局办公室、人事科、党务工作者等一行7人代表市统计局全体职工到杞县邢口镇袁寨村对贫困户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杞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向东,邢口镇镇长马岭等参与慰问活动。
    陈德峰副局长一行在袁寨村党支部书记魏存本、局扶贫工作队队长马杰等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与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送去食用油、大米、面等慰问物品,并向贫困家庭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贫困群众对市统计局全体职工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非常感激,并表示在寒冬腊月里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今后会在村“两委”班子的领导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为文明美丽红旗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