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1月17日上午,小年来临之际,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芳、以及办公室、人事科一行5人,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先后对郭平、于善河两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去了关怀之情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高本山局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还向他们介绍了统计局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离退休干部是统计队伍的宝贵财富,统计局离退休的38名干部,代表了38个家庭,他们时时刻刻牵挂着在职干部的成长和进步,更寄托了百余人对统计事业的殷殷嘱托和期望。希望离退休老干部退而不休,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统计事业的发展,继续为统计局的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老同志们也表示:感谢局党组对老同志们的关心照顾,感谢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慰问,日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开封统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高本山局长向他们拜了早年,并嘱托他们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