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慰问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06 |浏览次数:

      202024日上午,局党组委派文明办文明专干王庆磊和孟庆林二人专程前往杞县邢口镇袁寨村慰问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

    驻村工作队员马杰和李文兴两位同志自大年初三起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和镇袁寨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慰问人员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和方便面、鸡蛋、火腿肠、挂面、肉等生活用品。传达了局党组的慰问,并要求两位同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团结村“两委”班子,全力以赴,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确保今后工作顺利开展。

    两位同志一致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支持,在这个特殊时期,防疫就是坚守,一定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