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一行赴杞县慰问调研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
    2月2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和刘芳一行,赴杞县邢口镇袁寨村看望慰问卡点工作人员,了解袁寨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一中心四平台”工作。
    高局长一行首先来到袁寨村卡点,同卡点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邢口镇袁寨村是我局的扶贫驻村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统计局两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坚守一线卡点岗位,不怕苦,不怕累,树立了统计局良好的形象,高局长一行代表局党组对他们表示慰问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嘱咐我局驻村工作队员要服从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驻村防疫工作。
    随后高局长一行深入贫困户李党振家中走访,强调扶贫工作已经开始,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持续抓实精准扶贫工作。
    最后,高局长一行来到邢口镇政府,针对统计工作如何借助“一中心四平台”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调研。高局长强调,利用“一中心四平台”工作机制和工作人员,可以较好地解决统计基层人员力量薄弱问题,提高统计工作效率。当前如何将“四上单位”名录库入库工作和即将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与“一中心四平台”有机结合,全市各级统计部门要积极探索。
    杞县代县长王红涛等领导陪同慰问调研。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