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地调队传达贯彻全省地方统计调查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地调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开封市地调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地方统计调查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开封市地方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召开时间及会议议程。
    韩辉队长首先传达了王世炎局长和朱怀安队长在全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讲评了省统计局和省地调队2019年各项工作评比结果。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省工作会精神,韩辉队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会后进行深入研讨,并以此来指导2020年工作;二是根据省局重点工作部署,认真研究工作思路,及早谋划,顺势而为,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三是严格遵守局机关各项工作纪律,克服懒散、松懈思想,鼓足干劲、力争上游。
    开封市地调队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