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积极召开人口普查部署会议

来源:普查中心|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开封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部署会议,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统计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主持。
    会上,各县区统计局长分别汇报了本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近期工作打算,重点汇报了人口普查“四落实”情况。
    杨文娣简要介绍了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各县区的此项工作进行了点评。现场与会人员就当前全市人口普查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展开了细致的研讨。
    高本山总结了此次会议,并对全市下步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把人口普查工作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来抓。二是站位大局、担当作为,努力克服人口普查工作的各种困难;当前重点任务是向县区政府主要领导积极汇报,确保普查经费及早到位。三是上下联动、加强协调,迅速凝成市县两级人口普查的工作合力;县级普查机构工作人员要主动搞好与市级的对接沟通,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人普办各工作组安排的各项具体任务。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