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抗疫一线 我们在行动

来源:贸易科|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
    基层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第一线,也是复工复产的第一线。按照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9号文件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封市统计局主动担当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40余名志愿者下沉到社区一线,按照社区实际需求科学安排调配,以实际行动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
    从大年过后,开封市统计局就积极对接帮扶社区防控疫情卡点,指派领导干部和志愿者定期到翠园社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确保翠园社区居民的居家安全;到异地出行、健康登记解答,引导群众科学防护、合理出行;再到开展暖心服务,协助返岗务工人员办理复工复产相关手续,近两个月的时间,志愿者们不言苦累、无惧风险,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大家表示,防控措施细一分,群众的安全就多一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面对严峻的考验,志愿者们毫不退缩、勇往直前的精神彰显了统计干部的忠诚与担当。
    目前,开封市已全面进入有序复工复产阶段,出入人员流量明显加大,开封市统计局继续将疫情防控任务作为重中之重,着力防范输入性疫情,重点充实疫情防控力量,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慎终如始、精准防控,不放松警惕、不懈怠松劲,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战役”贡献统计力量!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