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述学评议会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2019年统计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对局机关及所属各单位进行更全面、客观的评价,3月24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述学评议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及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主持会议。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对本次评议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志们本着“惩前毖后”的原则,出于公心,态度端正、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二是希望同志们要客观公正,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他人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对参评人员做出公允的评价。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一年来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政治学习的情况向大家做简要汇报,每位同志发言后,高局长代表局党组对他们的述职进行点评,指出优缺点和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秉承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对述职同志的发言进行客观公正的评议。
    最后,高局长对本次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在履职方面,各科室按照局党组的分工,尽职尽责较好的完成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各项业务工作质量均有较大提升;在廉政方面,各科室都能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科室负责人都能做到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在学习方面,各科室负责人都能积极带动科室进行理论学习,使单位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
    高本山指出,述职述廉述学评议会是一个晒成绩的机会,可以展示各科室的成绩与风采,同时也是一次良好的查漏补缺机会,希望大家敢于直视自身问题,积极改进,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2020年的工作中,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不断完善自我,干好本职工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