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心理健康培训讲座

来源:普查中心|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各科室干部职工,通过手机直播方式学习收看《构建积极心态 建设和谐家园》远程心理健康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樊富珉、姜长青、西英俊三位心理专家以及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张起淮律师,以心理辅导干预方面为切入点,针对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就如何构建积极健康的心态、调节好各种社会关系、化解因心理焦虑等问题带来的各种矛盾纠纷等方面进行讲解。讲座以主讲+连线+互动的方式进行。
    通过本次的心理健康讲座学习,局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到如何管理控制疫情期间的负面情绪,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并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学习受益良多,以后要多加强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努力为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