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 调研网格员入户登记情况

来源:核算科|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3月27日,开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带领市人普办业务组有关成员到杞县袁寨村调研网格员入户登记情况。
    网格员魏存本向杨文娣一行详细介绍了网格员的工作流程以及信息采集情况。魏存本负责的袁寨村网格共有835户,1768人。前一阶段,他通过入户调查详细核实了人口和户籍信息,这些信息将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提供较好的参考依据。
    杨文娣强调,基层网格化管理对人口普查有重要的辅助作用,下一步要把网格员纳入人口普查“两员”队伍,整合现有资源,助力人口普查。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