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地调队召开2020年全市地方统计调查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开封市地调队在局四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地方统计调查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地调队副队长蔡玉海主持。
    市地调队队长韩辉作了《坚守初心 转型发展 奋力开创开封地方统计调查新局面》的会议主题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地调系统在市统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推进职能优化调整,持续深化统计调查监测,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地调系统要正确研判当前时代背景下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机遇,紧盯全市中心工作、立足统计调查事业发展大局,认真研究工作思路,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动工作转型发展,固根基、提能力,补短板、强弱项,大力倡导创新统计调查方式和手段,重点拓展调查监测新领域,严把  统计数据质量关,用更加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实况。
    会议对2020年全市地调系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积极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监测工作;二是扎实推进互联网统计创新发展;三是持续推进“自贸区、中原城市群”统计监测;四是积极参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五是全面做好各项统计调查;六是进一步提高统计调查服务水平;七是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曲金平就如何开展好2020年全市地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发表专题讲话,他要求全市地调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突出抓好政治监督。
    市地调队全体人员,各县区地方统计调查系统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