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地调队组织召开非公人才资源调查工作会议

来源:乡村经济科|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开封地调队组织召开开封市非公人才资源调查工作会议。会议部署了全市非公有制企业人才资源调查2019年年报工作,并开展业务培训。乡村经济科全体人员及各县区负责该专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非公有制企业人才资源状况统计调查是省队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掌握非公有制领域人才重要数据,对提高科学化人才管理水平和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会上,乡村经济科朱秋玲科长首先肯定了由于疫情影响,大家通过微信、QQ等工具所做的前期工作。同时要求专业人员认真学习调查制度和人才指标说明,特别是对样本企业要加强培训指导。由于此次调查时间紧、任务重、指标间平衡关系较为复杂,要坚持随报随审,切实提升调查数据质量,高质量完成本次统计调查任务。
    随后,乡村经济科具体负责非公人才资源调查的杜祥英同志对各县区业务人员做了业务培训,布置了具体工作任务,并对调查表填报、指标含义、指标间平衡关系、花名册的建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