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活动

来源:地调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全局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和形势政策教育工作不断取得实效,4月7日下午,市统计局在局5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形势政策教育—坚定道路自信”主题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以对比中国和西方发达国家抵抗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不同政策作为切入点,分析了中国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体现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先进性,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的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市统计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道路自信”,做自信的中国人,并以此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在新时代不断实现新作为,为开封统计事业不断蓬勃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