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地调队队长韩辉带队到发改委对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监测工作

来源:农业科|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河南省统计局下发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监测工作方案》,了解《开封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4月7日地调队韩辉队长带领农业科全体人员,到发改委交流工作开展情况。
    韩辉队长首先拜访发改委副主任门大勇,通报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监测的总体思路,以及各项指标在统计监测中的重要性,同时希望两个单位的专业人员能够相互交流协作,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