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乡村经济科|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
    近日,随着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得以控制,在严格执行外防输入策略前提下,开封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室外开放式景区及户外公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也相继向游客开放。为了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倡导文明旅游公约,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4月9日开封市统计局文明志愿者在清明上河园门口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及疫情期间文明旅游注意事项等宣传材料100余份,倡导游客维护环境卫生,爱护公共设施、遵守文明公约。疫情期间游客在游玩时一定要做好相关防护措施,争当文明旅游的先行者。
    此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公民、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提升公民文明旅游素质。引导广大游客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践行者。进一步扩大文明旅游知晓范围,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开封,了解开封、宣传开封。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