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保护母亲河、拒绝乱扔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社会科|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为号召大家爱护、保护黄河,4月12日,开封市统计局组织了一次黄河大堤捡垃圾志愿者活动。
    春风送暖,草长莺飞。随着人们的生产生活逐渐恢复正常,去黄河边春游踏青的人多了起来,产生的垃圾也多了,本次活动得到了市统计局志愿者的积极响应。活动中,我们一边清捡人们遗留下来的垃圾,一边向正在游玩的人们宣讲要养成不乱扔垃圾的习惯。有的人主动加入到我们中间来一起捡垃圾;有的人听从劝解主动把随手丢下的垃圾捡了起来放入专门的袋子里,嘴里说着“不好意思!”;有的人说愿意帮忙把垃圾带走扔进市郊的垃圾箱里。考虑到黄河大堤上缺少垃圾箱、卫生间的情况,我们决定事后与水稻乡政府联系,建议他们采取措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此次活动让大家树立了“我的黄河我来护”思想,号召了更多的人自觉归置垃圾,爱护环境,大家收获满满,成就满满。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