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举办职业道德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社会科|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4月14日,开封市统计局举办“最美逆行者——白衣天使”职业道德教育学习活动。
    2020年春节本该是万家团圆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节日的欢腾。会上,通过观看抗疫故事短片让我们看到了这样一群人,我们称他们为“白衣天使”。他们在责任面前,选择坚守岗位、积极备战;在病患面前,他们救治病人、抗击疫情;在使命面前,他们决定舍小家为大家。面对疫情的肆虐和未知的风险,他们没有退缩,秉承着自己的职业道德,一份份“请战书”、红手印,一句句“我报名”、“我可以”是责任的担当,更是医者仁心。全国346支医疗队、四万医护人员纷纷请战奔赴一线,他们以白衣天使的名义,给世间带来健康与祥和;他们以自己的血肉之躯逆行而上,留给我们的只有背影......
    通过观看视频我们看到了我们民族的自强不息的不朽精神和团结一心、战胜困难的伟大力量。在此,全体人员致敬白衣天使、致敬逆行者、致敬在这场战“疫”中的无私奉献者,更致敬为此献出生命的英雄。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