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尉氏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人口普查工作汇报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尉氏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人口普查工作汇报。在听取了县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解世明关于人口普查基本情况、总体安排、面临问题与困难等情况汇报后,尉氏县领导原则上同意县人普办提出的下一步工作建议。
    尉氏县县长张锋指示:此次人口普查现实意义重大,普查涉及内容广泛、工作量大,工作重心主要在乡镇,面临情况复杂、困难多、组织难度大,必须高度重视。一是各乡镇、村(居)委会要切实加强对人普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要切实抓好经费落实问题。要充分考虑到乡镇基层财政难度,加大财政转移支付力度;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补贴问题,由财政、统计部门根据入户调查工作量、实际聘用人数、工作效率、工作时间长度等,拿出详细的经费预算意见,专门进行研究;三是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配合。宣传部门要积极做好各阶段的宣传工作,财政部门搞好经费落实。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